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经开保安公司志愿者:无偿献血 无尚光荣

2018年09月19日15:21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经开保安公司积极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近20名员工参加义务献血。

  每年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此前,经开保安公司党支部向广大员工发出了无偿献血的倡议。倡议发出后,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献血现场,大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和化验,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前来献血的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队员,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进队员。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队员,是坦然与从容;支部宣传委员乔利娟说:“无偿献血,是责任也是义务,无偿献血不仅有利于自身血液循环,促进身体健康,还能够帮到需要帮助的人,参加无偿献血就等于为自己和家人建立了‘红色银行’,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我已经是第四次献血了。”对于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队员,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毛德岗就是第一次献血。他说:“心情特别激动,也特别紧张,献血时都不太敢看针管。不过献完血后心情就舒畅多了,以后还会积极参加。”

  这次义务献血活动不仅为党员青年志愿者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更为培养公司员工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公司志愿者 无偿献血 无尚光荣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