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经典筑基 书香万家”活动正式开启

2019年01月28日14:21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2019年1月25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经典筑基 书香万家”活动在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演播厅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省中原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河南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电视节目供片中心、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河南县域经济网联合承办。

  部分参会领导嘉宾合影

  河南省政协办公厅原巡视员王汉英,河南省人力和社会资源保障厅原正厅级巡视员毛整岁,河南省纪委原惩防办主任石光荣,河南省公安厅原纪检副书记李守训,河南省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主任马建国,河南省中原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袁峰,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万国华,河南中模教育研究院张凤,河南新媒体联盟秘书长、中国企业网聚焦中原频道总编辑朱靖伟,河南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总监、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副董事长徐红晓,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副总监茹慧,河南县域经济网总经理张龙威,立能实业集团董事长王克,河南省久立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步赞等领导嘉宾,以及留守儿童校方代表列子小学校长吴建增共同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副总监茹慧

  河南省中原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袁峰

  启动仪式上,河南省中原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袁峰、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副总监茹慧均表示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期的事业,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呼吁全社会的爱心人士都来关爱留守儿童,为贫困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输送正能量。

  河南省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主任马建国

  河南省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主任马建国表示:“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全社会都要积极参与的好事、大事,今后河南省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将对‘经典筑基 书香万家’活动给予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激发更多的爱心企业、有识之士加入到关注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

  立能实业集团董事长王克

  启动仪式上,爱心企业家立能实业集团董事长王克先生现场捐助二十万元物资,王克先生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他表示此次的关爱活动只是他回报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开始,今后立能实业集团将持续关注、支持当地的学校建设和留守儿童成长与发展,通过更多的载体,以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学校教育和留守儿童献爱心、办实事,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爱心企业家代表河南省久立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步赞在活动现场捐赠两坛总价值两万元的五粮液酒做为爱心拍卖物品,回馈到场爱心企业家,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此次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中来。

列子小学校长吴建增

  列子小学负责人吴建增校长代表师生表达了对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之情,嘱咐学生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自强不息,将爱心接力永久地传递下去。列子小学与列子国学幼儿园的孩子们也来到了现场,为大家带来国学作品经典背诵,赢得了与会领导嘉宾的热烈欢迎。

  活动最后,王汉英、毛整岁、石光荣、李守训、马建国、袁峰、徐红晓共同上台参加了启动仪式,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经典筑基 书香万家”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文章关键词:农村 留守儿童 慈善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2019年1月25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经典筑基 书香万家”活动在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演播厅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省中原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河南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电视节目供片中心、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河南县域经济网联合承办。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