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阳春三月 大学生慈善志愿者助力第十届全国聋人相亲节

2019年03月18日16:03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3月16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主办,聋艺画廊承办的“助力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慈善志愿者助力第十届全国聋人相亲节义卖活动”在聋艺画廊义卖厅开幕。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志愿者可以自由选择场地,自由选择形式,旨在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届全国聋人相亲节助力,关注特殊群体的婚姻问题,帮助更多的聋人青年找到幸福的伴侣。

  为了让更多志愿者能够深入的了解聋人文化,此次活动采取听人志愿者+手语翻译志愿者+聋人志愿者组成小组,在手语翻译的帮助下,听人和聋人志愿者还创造手语队名、队呼,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充斥着满满的爱。

  聋艺画廊是郑州慈善总会聋人创业就业慈善项目,也是慈善志愿者工作站,为本次义卖活动提供了丰富的聋人手工作品,赢得了爱心人士的支持和认可。对于献爱心的市民,聋人志愿者还在他们的手腕上系上红丝带以表达对这份爱心的感谢。

  本次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全部捐入腾讯公益,用于支持由郑州慈善总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聋人相亲节慈善项目,让更多的群体参与进来,关注特殊群体的婚姻,传播慈善“郑”能量、弘扬慈善事业。

文章关键词:大学生 慈善 志愿者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慈善联合高校和企业发起爱心倡议 助力疫情

    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真切关心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号召,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河南微达共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面向全国各企事业发起爱心倡议: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企业行动起来,多为高校毕业生创造就业岗位,提供培训机会。

  • 首届“衣暖人心·爱童心”大学生暑期支教公益慈

  • 2019大学生担任暑期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培训

    7月15日,“2019‘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暑期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各大高校的150名优秀学子参加了培训,经过为期2天的培训后,他们为期40天的养老护理员服务工作和生活之旅也将正式开启。

  • 郑州慈善131名大学生支教团点亮留守儿童暑期生

    6月27日,第二届“衣暖人心·爱童心”大学生暑期支教活动在郑州慈善总会大院正式拉开序幕。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慈善“衣暖人心”项目实施单位郑州韦可特实业有限公司与10支大学生支教团队共同见证这庄重而温暖的时刻。

  •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于奉献传递助老情——大

    “我承诺:本次大赛积极表现、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奉献爱心为老服务,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慈善文化,立志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6月22日下午,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2019“传递温暖、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决赛拉开帷幕。

  • 郑州慈善总会“科技之窗”项目启动 助贫困大学

    6月13日,郑州慈善总会“科技之窗”项目在河南省体育场新工科创客基地正式启动。

  • 2019“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养老护理员选

    5月10日下午,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郑州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开展的2019“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启动仪式在郑州慈善总会举行。省市各大高校学生社团及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骨干成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 大学生慈善志愿者助力聋人相亲节

    3月16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主办,聋艺画廊承办的“助力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慈善志愿者助力第十届全国聋人相亲节义卖活动”在聋艺画廊义卖厅开幕。

  • 郑州首个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成立

    11月22日,郑州市首个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成立,注入款物超500万元,将致力于解决河南省应届贫困大学生收入低、创业、就业难等问题。

  • “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 40万元助学金 奖励暑期

    正值秋高气爽、五谷丰登的收获季节,每年暑假在我市养老院中担任大学生养老护理员的优秀学子们顺利完成了工作,度过了充实有意义的假期,今天迎来了他们撷取丰硕果实的时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