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2019大学生担任暑期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培训班开班

2019年07月17日16:50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7月15日,“2019‘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暑期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各大高校的150名优秀学子参加了培训,经过为期2天的培训后,他们为期40天的养老护理员服务工作和生活之旅也将正式开启。

  培训会启动现场,郑州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处长王中华感触颇深的回顾了7年来大学生养老护理员项目开展的经历,并对本届学子寄予殷切期望,充实自己、奉献社会;郑州慈善总会为培训讲师颁发荣誉证书;往届优秀学子代表孙攀分享了往年服务的心得体会,并感谢项目为他们提供的实践平台和资助激励。

  仪式后,郑州市老年公寓护理部主任王蕊为大家培训养老护理基础知识、护理员职业道德、礼仪规范、服务技巧、心理调适等专业知识。培训为期2天,之后这150名大学生将在我市11所养老机构度过一个充满挑战又意义非凡的暑期时光。

  “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根据学子和养老机构的不同需求和回馈建议,项目在探索中不断前行。今年该项目加大力度,郑州慈善总会投入善款60万元选拔150名学子进行服务,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及组织能够加入到项目中来,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慈善帮扶,传递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文章关键词:养老护理员 公益慈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于奉献传递助老情——大

    “我承诺:本次大赛积极表现、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奉献爱心为老服务,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慈善文化,立志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6月22日下午,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2019“传递温暖、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决赛拉开帷幕。

  • 2019“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养老护理员选

    5月10日下午,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郑州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开展的2019“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启动仪式在郑州慈善总会举行。省市各大高校学生社团及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骨干成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 “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 40万元助学金 奖励暑期

    正值秋高气爽、五谷丰登的收获季节,每年暑假在我市养老院中担任大学生养老护理员的优秀学子们顺利完成了工作,度过了充实有意义的假期,今天迎来了他们撷取丰硕果实的时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