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

2019年01月19日16:16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枫杨办事处荣邦城社区联合高新区红十字会开展优秀志愿者表彰暨献血、献造干动员大会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19日上午,郑州市红十字会在枫杨办事处荣邦城社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站开展郑州高新区2018年红十字优秀志愿者表彰暨献血、献造干动员大会。河南省红十字会宣传部长梁宗飞、郑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韩孝坤、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闫春英及100余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自郑州高新区红十字会荣邦城社区应急救护培训站成立以来,红十字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行动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红十字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这期间,涌现出一批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荣邦城社区主任贾惠彩也有幸被评选为2018年度高新区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活动现场同时还举行了“捐献爱心骨髓·舞动生命奇迹”献血、献造干活动,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力推动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传播“崇尚公益,生命至上,博爱奉献,精准施救”等志愿理念。

  下一步,荣邦城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志愿者队伍的管理,为志愿者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吸引更多的居民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促使社区各支志愿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筑牢志愿服务组织基础。


文章关键词: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忘初心使命,奋力脱贫攻坚

    2017年11月,为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在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工作的袁长林主动要求驻村帮扶,凭着在军营磨砺二十七年的工作经历,敢于吃苦、奉献和担当来到尉氏县邢庄乡水黄村,开始了他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郑州慈善七一主题党员日活

    6月26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郑州地铁站务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心系新线促生产 声声关怀暖人心——迎七一关爱地铁新线筹备者主题党员日活动”。

  • 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

    1月19日上午,郑州市红十字会在枫杨办事处荣邦城社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站开展郑州高新区2018年红十字优秀志愿者表彰暨献血、献造干动员大会。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