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关爱在心 慈善在行 东开保安分公司志愿者走进福利院献爱心

2018年09月19日15:28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4月18日,东开保安分公司爱心公益小组30余名保安志愿者来到郑州马沟民族儿童福利院,帮孩子们改善居住环境。

  去年下半年,因为房间空气不流通,有孩子被感染了水痘,所以今年院方决定砸掉室内两堵墙,在后墙凿洞开窗,让孩子们的宿舍宽敞通气。东开志愿者们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与院方取得联系,义务劳动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乐于奉献,保安志愿者们是大家心中的榜样。他们一脸汗、一身灰、两脚泥,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俯下身子加油干, 一天争分夺秒,苦干实干,终于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欢喜做事,事劳而不觉其累;良友伴行,路遥而不觉其远。我们因身边有这些优秀的志愿者们感到骄傲,因身边的每一股奉献的力量感到自豪。


文章关键词:关爱在心 慈善在行 东开保安公司 保安志愿者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