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焦点图 > 正文

中牟县慈善总会项目参展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2018年09月21日11: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 通讯员李斌)9月20日,由民政部、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中国慈善联合会等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中国慈展会”)在中国深圳举行,本届慈展会以“聚焦精准扶贫,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华丽开启了第六次征程!

  本届慈展会是党的十九大后首次举办的慈展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聚焦精准扶贫的一次公益慈善行业盛会。

        作为县级慈善组织,中牟县慈善总会高度重视本届慈展会参展、布展工作,紧锣密鼓筹备近三个月,带着联合河南残友培训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打造的“千人万岗·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项目积极参与本届慈展会,目的是希望通过在全国慈善项目交流展示平台上展示此项目,提升此项目影响力,树立良好的项目品牌,争取更多的慈善资源,为此项目提供更加充沛的动力,帮助更多家庭贫困的残疾人实现就业脱贫。

  “千人万岗·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公益项目以集中就业、居家就业、辅助性就业三种就业、创业形态,为家庭贫困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集中就业是以中国移动外呼项目为依托,以安置肢残类残疾人就业为主,使残疾人能够稳定就业;居家就业是以阿里巴巴集团达成公益战略合作伙伴,培训残疾人成为淘宝云客服,为残疾人提供远程。

  “千人万岗·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公益项目通过为贫困残疾人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使贫困残疾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有尊严的摆脱贫困,不再是家庭的累赘,社会的负担,真正达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幸福一家,安定一方的效果,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积极作用,实实在在的为家庭贫困的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