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第六届慈展会中牟慈善项目大放异彩

2018年09月25日16: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 通讯员 李斌)9月21日上午,中国慈善联合会2017年度慈善捐助报告发布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会上,中国慈善联合会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慈善捐助情况报告》。

  发布会结束后,刘福清秘书长在1号展馆内进行巡展,“听说1号馆里有个展位上的本子非常好看,做的跟花儿似得,咱们去看一看。”刘福清秘书长对随行的工作人员说。

  正在展示“千人万岗·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项目的中牟县慈善总会展位,突然迎来了一位“大人物”,瞬间成为全场焦点,原来,刘秘书长口中所说的“本子”就是中牟展位上由残疾人制作的蓝牙书灯,是“千人万岗·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项目中残疾人辅助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时制作的文创作。

  中牟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兴林,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对刘福清秘书长的到来表示欢迎。王豫伟将“千人万岗·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项目运行情况对刘秘书长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项目所取得的助残脱贫成果,得到了刘秘书长的充分肯定。

  “千人万岗·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公益项目,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培训贫困残疾人掌握就业、创业技能,实现贫困残疾人大批量、有尊严的强势就业。项目运行以来,不断发挥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使命,共培训不同程度残疾人3200余人,就业2600余人,自主创业300余人,其中80%为低保家庭成员,20%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达到了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幸福一家,安定一方的良好社会效果。如此优质、务实的慈善项目自然成为了会场上众人关注的焦点。

文章关键词:第六届慈展会 中牟慈善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