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新郑市龙湖镇举行2018年慈善募捐 共捐赠560万余元

2018年10月22日17:56  来源:映象网

5034

  10月22日上午,新郑市龙湖镇举行以“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为主题的2018慈善捐款活动,在龙湖镇慈善捐款活动现场,正商集团、浩创集团、康桥置业、国瑞集团、华夏幸福等21家爱心企业现场举牌捐赠,倾情奉献。据初步统计,此次捐款活动共筹集善款560万余元.

  本次龙湖镇慈善捐款活动,得到了广大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的支持,龙湖镇党委常务副书记马绍敏在活动仪式上致辞,他说,希望全镇各部门和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积极、踊跃地投身慈善事业,共同携手,共同努力,持续汇聚龙湖慈善力量,为开创龙湖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新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朱海新出席活动,捐款仪式由龙湖镇镇长白育峰主持,龙湖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文章关键词:新郑 龙湖镇 慈善募捐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们都是逐梦人” 新郑心理援助首站启动

    1月6日下午,“心手相牵 爱暖新郑”慈善心理援助项目第一站正式于新郑市城关乡周庄小学起航。当天天气恶劣,在前往周庄小学的途中已风雪交加,但是风再大阻挡不住冀羽社工前进的步伐,雪再大挡不住冀羽社工满腔的热情。

  • “中华慈善日”郑州在行动 古城新郑传递慈善火

    慈善让城市更加美好,9月5日第四个“中华慈善日”,由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全市16个县(市)区、开发区慈善总会共同举办的“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郑州市庆祝第四个中华慈善日暨2019全民慈善一小时”公益慈善活动在新郑市炎黄广场举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