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老幼乐园”慈善基金成立 抗战老兵带头捐款

2018年10月29日09: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10月28日上午,“老幼乐园”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慈善总会三楼会议室举行。郑州慈善总会携手解放郑州老战友联谊会代表、养老爱心志愿者代表、受助代表,省市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郑州“老幼乐园”携手养老事业发起人高平安代表郑州“老幼乐园”乐康研究团队向郑州慈善总会首批捐赠人民币6万元,成立“老幼乐园”慈善基金。并签订捐赠协议,连续三年共认捐人民币24万元。该基金主要用于养老事业发展,慈善志愿服务等公益慈善活动。

  “老幼乐园”是以携手养老和快乐养老为基本理念,老人们在一起互相照顾,共享其乐,创造一种乐园生活。同时,还可以把老年人丰富的人生阅历,爱心和幼儿天真活泼的童心有机结合,实现老人健康长寿,幼儿茁壮成长的美好愿景。

  截止目前,在郑州慈善总会成立的基金已经有100多个。基金救助范围涉及安老、抚孤、助学、济困、助残、助医等社会救助领域的各个方面,是我市慈善救助的重要力量。郑州慈善总会欢迎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积极成立慈善基金,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美丽温暖的郑州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老幼乐园 慈善基金 捐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