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2018慈善支教圆满收官 “衣暖人心·爱童心”来年再见

2018年11月02日19: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迎着如火般的烈日,7月15号,我和其他17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一起。来到了位于新乡原阳县官厂乡的武庄小学,武庄小学是这黄河边三两村落仅有的小学,学生人数不少,但条件却很简陋,校园内仍然全是土路,在送走了一届又一届学生之后,本就简陋的教室,墙壁也早已变得污迹斑斑,我们在教室安排住宿,整理厨房做饭,包括用浑浊的黄河水洗漱。因为这是最美的遇见,所以一切困难,都显得微不足道。武庄小学的小可爱们,我们来了。”

  11月2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会议室内,一段暖心的开场,拉开了2018年“衣暖人心·爱童心”暑期支教成果展示暨表彰会的帷幕。参加活动的有来自7所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爱心公益联盟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活动为支教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共4800元,同时为每个支教团队发放支教补助3000元,共21000元。

  爱心公益联盟负责人石胜利对此次在衣暖人心·爱童心支教活动中,所有爱心奉献的大学生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将带领团队继续努力,让“衣暖人心·爱童心”走得更远,为更多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7个支教团队的志愿者代表陆续上台,为我们讲述这个暑期爱的故事,不同的情节,却带来同样的感动,浓浓支教情,暖暖慈善意。

  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周培功对此次“衣暖人心·爱童心”支教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同时期待来年的暑期,“衣暖人心·爱童心”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这个夏天,“衣暖人心·爱童心”85名志愿者肩负责任与重托,分别走进登封、许昌、南阳、平顶山、洛阳、新乡、开封七个地区的贫困小学,用知识、真诚、陪伴,为1591名留守孩子送去爱与希望。在郑州慈善总会的精心指导及雪花啤酒的大力支持下,暑期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今后的每个暑期,我们将如期而至,真诚呵护,温馨陪伴,以慈善之力,温暖童心!

文章关键词:慈善 支教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慈善联合高校和企业发起爱心倡议 助力疫情

    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真切关心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号召,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河南微达共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面向全国各企事业发起爱心倡议: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企业行动起来,多为高校毕业生创造就业岗位,提供培训机会。

  • 郑州慈善“残疾人传拓培训班”正式启动

    4月24日,郑州慈善总会与河南金石艺术馆合作的“残疾人传拓培训班”慈善项目在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启动。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等领导,与现场的残疾人学员、职工、以及来自各县(市)区的残疾人代表和新闻媒体朋友们共同为项目参与此次项目启动。

  • 郑州慈善总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

    根据《慈善法》及相关法规规定,按照捐赠单位和个人意向,结合郑州市防控疫情相关单位提供的信息,郑州慈善总会已向社会发布7个公告,使用善款5471.708154万元,物资价值1564.048518万元。

  • 郑州慈善志愿者张培公的抗疫情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我们随处可见郑州慈善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社区、活跃在车站、活跃在机关,活跃在我市的各个角落。

  • 创新工会活动 郑州慈善“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慈善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相关要求,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 郑州慈善再捐口罩10万 累计30万口罩护环卫工人

    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在疫情期间,环卫工人冒着风险仍然坚持在工作一线,消毒杀菌阻断病源传播,切实做好防疫工作,用辛勤的劳动维护着我们美丽清洁的家园,为抗疫贡献力量!

  • 郑州慈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第6

    根据《慈善法》及相关法规规定,按照捐赠单位和个人意向,结合郑州市防控疫情相关单位提供的信息,郑州慈善总会已向社会发布5个公告,使用善款4841.791569万元,

  • 郑州慈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使用

    3月8日,记者从郑州慈善总会了解到,根据《慈善法》及相关法规规定,按照捐赠单位和个人意向,结合郑州市防控疫情相关单位提供的信息,郑州慈善总会已向社会发布4个公告,

  • 2020年3月3日中牟县慈善总会疫情防控专项募捐款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28日,中牟县慈善总会紧急发出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专项募捐活动倡议书(已通过民政部“慈善中国”慈善信息平台备案,备案编号:5141012268075725X2A20004)。

  • 郑州慈善全体党员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款

    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面向总会机关全体共产党员发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激发抗击防控新冠肺炎的信心和斗志,确保取得防控新冠肺炎的决定性胜利。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