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沐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热心助力2018郑州国际马拉松赛

2018年11月08日14:33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2018郑州国际马拉松赛于11月3日圆满收官。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34个国家及地区的数万名报名选手,带着激情和梦想携手穿越千年商都。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级政府、各警种的通力协作和社区工作者们的无私奉献。

  

  沐芳社工凌晨慰问执勤中的民警们

  比赛当日,郑州市沐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凌晨五点钟就来到了中原路(绿城广场)与大学路段,慰问负责该段安保工作的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分局治安一中队的民警们。为了完成安保任务,确保比赛正常进行,民警们已经连续三天超负荷执勤,大部分同志每天仅休息两个半钟头。

  

  身穿红马甲的沐芳社工参与志愿者服务

  六点整,在绿城广场到中原路路段,沐芳社工们又和大学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起投入到马拉松自愿者服务行列,按照大学路街道办胡麟主任的分配进行站岗服务。全体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为参赛选手和观众提供指路、应急帮助等服务,确保活动现场安全有序和沿途交通畅通。

  据沐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邱晔介绍,郑州市二七区沐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二七区区社工机构中新兴的社工机构,在老人社会工作服务领域经验丰富、专业扎实。据悉,该机构自成立之初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的认可。每个项目的开展都着眼于服务对象的实际情况,立足于服务对象需求的基础上,能准确界定其的精神需求,整合一切资源,将资源利用最大化,为服务对象提供最具针对性、有效、专业的服务。并且能在服务中能不断接受新的信息,提升服务素质,创新服务模式。社区,社工,社会组织,“三社联动”,三个主体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创新社区社会治理模式,助推社区党建工作发展,构建新式服务体系。

  

  沐芳社工以参赛选手身份积极参与赛事中

  温暖二七,大爱传递。据了解,二七区一直是慈善圣地,这里有中国人物胡佩兰、陇海大院,善言、善行、善心在二七蔚然成风。本次二七区所有为马拉松比赛服务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行动让人们得到了温暖,这温暖也给了人们奔跑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郑州国际马拉松赛 沐芳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