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笔墨言志 丹青传情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展

2018年11月09日16:51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 通讯员 徐清朴 王璐)11月8日上午,由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和郑州市金水区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12届书画展”经过多日筹备终于圆满展现在广大书画爱好者的面前。

  

  改革开放40周年,是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经济实力持续提升的40年,是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的40年,是社会事业飞跃发展的40年。书画展的举办将有助于广大人民群众更好的了解发展中的南阳新村、变化的南阳新村,也必将激励辖区人民群众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为谱写新时代南阳新村新篇章贡献力量。

  

  笔墨言志,丹青传情。这些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形式多样、板块丰富、时代感强,歌颂了改革开放政策,弘扬了开拓创新精神,从不同视角反映了我区改革开放的成就和充满活力的文化生活,是以书画艺术的形式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的一份文化厚礼。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20幅,其中书法作品50幅,绘画作品50幅,剪纸20幅,通过一幅幅生动鲜活的书画作品,感知到南阳新村街道辖区居民热爱生活的态度和自强不息的精神。

文章关键词:书画展 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慈善书画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10月11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河南省鸿儒书画院共同举办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郑州慈善书画展在郑州美术馆开幕。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出席活动。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