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最美爱情云鹊桥公益相亲会双十一专场举行

2018年11月12日09:41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为了帮助解决单身人士的苦恼,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最美爱情公益活动部联合社会组织、公益人士积极的为大家提供相亲平台,创造脱单的机会。

  在双11前夕(11.10),一场主题为“最美爱情云鹊桥公益相亲会·双11专场”的相亲会郑州雅宝东方国际河南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欢快举行。

此次相亲会就是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最美爱情公益活动部联合郑州本地有名的“公交红娘”云悉共同举办的公益相亲活动。

  最美爱情组委会成立于2014年,以举办中原最美爱情公益活动为主。中原最美爱情公益活动立足“七夕”传统文化,旨在挖掘中原爱情故事,倡导正确婚恋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得到了河南省13个厅级委的认可和支持。

  云鹊桥公益相亲平台是中原最美爱情公益活动的下设板块,旨在为单身男女提供相亲服务的公益平台,分为线上注册和线下活动两部分,此次相亲会就是云鹊桥公益相亲板块的线下部分。 

  云悉是郑州市一名公交车长,也是本地有名的红娘,今天获得“第五届最美爱情年度十佳公益红娘”的称号。他曾把自己所负责的公交车打造成了“爱情专列”,其事迹也被“人民网”、“新华社”等知名媒体广泛报道。一直以来他为别人牵红线不慕名利,十多年来,经他介绍成的夫妻达20多对,在此次活动上他依然担任红娘的角色,现场为单身人士牵线搭桥。

  在最美爱情组委会积极筹办和红娘云悉的支持下,此次活动吸引了40多位单身人士的参加。除此之外,曾因一首《弄啥嘞》火遍全国的原创歌手大喇叭组合也来到了现场,用歌曲助力此次相亲活动。  

  活动现场,有河南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主任路艳荣表达对此次活动的美好祝福,有婚恋专家何峰老师现场为单身男女解疑答惑、讲述正确婚恋观,还有最美爱情基金为最美爱情夫妻圆梦,让在场的单身人士领会婚姻与爱情的真谛。

为了给单身人士创造交流接触的机会,活动还专门为他们设置了自我才艺展示和互动游戏环节。他们也都非常的积极踊跃,现场载歌载舞,聊天游戏,气氛非常欢快。

  本次活动,主办方不仅为活动到来的单身男女提供了一些瓜子、糖果、橘子、鲜花饼等一些小点心,还为他们准备了歌舞节目。金鑫珠宝为现场牵手成功的男女,提供钻石玛瑙及金箔玫瑰,巨有味为单身男女提供了土豆粉作为晚餐。蒙娜丽莎也为他们提供了公仔玩偶作为纪念品。

  在活动现场有三位男士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并勇敢的当场表白,成功脱单。另外还有一位男士在活动结束后也对心仪的对象进行表白,牵手成功。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为单身男女提供互相认识、互相了解的机会。

  莫为浮云遮望眼,云鹊桥上觅良缘。愿你早日遇上良人,共创爱情佳话。

文章关键词:最美爱情 云鹊桥 公益相亲会 双十一专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