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关爱孤寡老人 量体裁衣温暖过冬

2018年11月21日16:0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天寒人情暖。11月20日,由淮阳县民政局主办,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关爱孤寡老人"的系列活动,再次来到葛店乡关庄幸福院,受到了幸福院全体老人的热烈欢迎。

  继上次对幸福院老人慰问后,此次,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幸福院进行回访,同时,为幸福院里的三十多位孤寡老人测量、统计衣服尺寸和型号。随后会向郑州慈善总会申请冬季棉衣等物质的捐助,让孤寡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冬天的同时,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统计结束后,老人们热情的挽留工作人员在幸福院里吃晚饭,并恋恋不舍的与工作人员挥手告别。


文章关键词:关爱孤寡老人 温暖过冬 量体裁衣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