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爱心企业行善举 为教育贡献力量

2019年01月08日16:46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1月8日上午,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经开区管委会在经开区六一小学礼堂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向郑州经开区公办中小学捐赠31台价值109800元的冰柜。

 

  活动仪式上郑州经开区管委会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向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呼吁社会爱心企业加入慈善行列,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热情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大力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捐资助教的良好风尚,为郑州实现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今天这一善举恰如雪中送碳,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孩子的高尚情怀,给学校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是精神上的鼓舞。

  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全系列冷链设备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从成立之初,该公司就把承担社会责任看作公司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他们每年都会积极参与慈善捐赠工作,无偿资助贫困大学生等。

文章关键词:郑州凯雪冷链 郑州慈善总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