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安心课堂开课 我长大想做……

2019年04月01日14:18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我长大想当老师,我想成为一个对shi jie 有yong的人!”!一个二年级的孩子,悄悄的把自己的未来写在小纸条上,装进了正在讲课的冀奶奶的兜里。

  3月31日下午安心课堂项目“周末课堂”上正在上演的一幕。当听到冀奶奶让每个人都写出“我长大想做什么工作……”时,有的孩子开始移动位置,为的是不让自己写的东西给坐在旁边的妈妈看见。有的孩子为了保密,把外衣脱下来蒙住头在里面奋笔疾书,严严实实的遮住每一个字……

  “如何把我们的’想’变成现实?”孩子们一个个举起小手,发表自己的观点,列出自己的行动目标,并承诺把自己的梦想放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坚持做好每一天!

  “坚持去做,说不定哪一天梦想还真的实现了呢!”听到孩子们童真的话语,现场的家长们都情不自禁的为孩子们鼓掌加油!“少年有为,天下安”!“少年强,则中国强”!愿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够怀揣自己的梦想,脚踏实地的通过行动走在实现自己梦想的路上!

  据了解,由二七区慈善总会、建中街办事处和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打造的“安心课堂”项目,通过周末课堂的方式,普及心理学知识,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通过树立自己的目标,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为将来的国家强盛和民族复兴担当更多的重任!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慈善总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