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郑州慈善志愿者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

2019年04月03日09:47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一个极富诗意的名称,如星星般遥远孤独。从外表看,他们除了稍显安静,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可是从孩子们的眼神里,就能发现些许端倪——他们对别人的呼唤没有反应,他们会莫名其妙地发笑,他们与其他同龄人难以相处,他们也会不明原因地哭闹。虽然他们确实很特殊,但是他们也和其他孩子一样很需要关爱。

  4月2日,第12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我们能为他们做点什么?

  郑州慈善总会“暖航公益”慈善基金、郑州航空港区暖航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以及郑州航空港区益智学校举办了了主题为“大手拉小手,一起蓝起来”的公益观影活动。

  “大手拉小手,一起蓝起来”的公益观影活动,为这些特殊儿童送来祝福和关爱

  郑州慈善总会“暖航公益”慈善基金、郑州航空港区暖航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冯广伟说到:“希望这样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些了解特殊孩子的机会,通过爱心而让孩子们感到温暖,让他们不再孤单,这便是公益活动的意义。”

文章关键词:世界自闭症关注日 郑州慈善总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