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慈善游园助童篇 困难家庭儿童集体游园

2019年04月29日16:30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在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园博园及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支持下, 4月27日,郑州市金水区雨之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了“欢乐园博园,快乐无极限”困难家庭儿童集体游园活动。

根据服务对象的需求,社工与志愿者趁周末时间陪伴低保家庭等困难家庭儿童来到郑州园博园,在这里孩子们了解中国多个省份的风土人情与自然风光,缓解学习压力的同时,也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精神世界,激发了服务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孩子永远是天真无邪的,对未知充满着好奇,在游玩过程中服务对象抱着好奇的心,探索着他们未知的“世界”,激动的心情难以掩饰。我们看到了那些曾经紧皱眉头的孩子发自内心的笑,社工与志愿者由衷的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里也能够如此开心、快乐。

文章关键词:慈善游园 郑州慈善总会 儿童 郑州园博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