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第29个助残日 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2019年05月21日10:50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为迎接第29个助残日,提高听障儿童的阅读能力和学习能力,更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助残日,2019年5月17日,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联合北京听力协会和科利耳公司共同为听障儿童开展“从绘本开始,阅读照亮人生”第一期“21天绘本阅读计划”总结会及第二期“绘本阅读计划”启动仪式。

  第一期“21天绘本阅读计划”中心引领9组家庭每天进行阅读打卡。活动结束后,在养成良好的亲子阅读习惯的同时,大大丰富了孩子们的词汇输入量。活动现场教师和家长为大家展了示绘本阅读。为了使更多孩子加入到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活动当中,中心决定启动第二期“绘本阅读计划”。

  中心主任万懿萍表示:“第二期阅读活动有25个新家庭报名,加上之前的7组将共有32组家庭积极参与。21天,一个好习惯的养成,希望21天后本次参与活动的32组家庭都能坚持下来!同时祝愿所有的孩子都能在家长的高效陪伴下健康成长!”随后,万主任宣布第二期绘本阅读计划启动并和孩子一起点燃代表希望的蜡烛花环。

  启动仪式之后将举办家长康复知识培训讲座及对听障儿童进行耳蜗机器调试等活动。


文章关键词:助残日 陪伴孩子 共同成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