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教育扶贫 慈善助力 走进航空港宋家村小学

2019年05月23日08:52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5月22日上午,陆家嘴国泰人寿“共建小学”捐赠揭牌仪式在郑州航空港区宋家村小学圆满举办。

  宋家村是郑州市建档贫困村,宋家村小学现有学生135名,为了能够给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经过多次调研,陆家嘴国泰人寿针对该村详细需求,为宋家村小学量身定制系列教学设施,包括全面建设现代化多媒体教室、建造特色图书室、改善教师办公条件等,为学生们提供良好地学习环境。

  活动现场,陆家嘴国泰人寿联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航空港区人民法院、郑州航空港区社会事业局、暖航公益慈善基金向宋家小学捐赠一批电教设备、图书室书籍和办公用品。该校长代表学校对陆家嘴国泰人寿以及郑州慈善总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教学设备升级之契机,全面提升全校教职员工多媒体教学能力和水平,有效提升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和爱好,用教职员工认真工作和学生努力学习来回报社会各界对宋家小学的支持和厚爱。宋家小学学生代表还为现场嘉宾佩戴了红领巾,向关注和帮助他们的来宾表达感激之情。

  教育是最有效、最直接的扶贫手段,关注莘莘学子就是关注国家的未来。陆家嘴国泰人寿自开业以来,坚持不忘公益事业,秉承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尤其以学术教育作为公益事业的重中之重,多年来坚持深入学子关怀,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陆家嘴国泰人寿于2018年底正式进入河南市场,设立了开业以来的第11家分公司。陆家嘴国泰人寿河南分公司的开设,为河南保险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公司在致力于为中原地区提供完备的人身险服务的同时,更以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幸福保障为己任。此次,陆家嘴国泰人寿藉由河南分公司开业之际,改变传统的开业庆典模式,而是采用资助贫困村小学的形式,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正是传承了公司持续公益行动,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致力构建和谐社会的美好传统。

  陆家嘴国泰人寿表示,希望通过与郑州慈善总会的合作,实现点滴公益行动,感染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投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通过点点滴滴的行动汇聚成源源不断的社会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强力量!

文章关键词:航空港 教育 扶贫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