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99公益日 中牟慈善邀您一元做善事

2019年09月06日16:05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公益日定为每年9月7日至9月9日三天。旨在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通过小额现金捐赠,步数捐赠等行为,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腾讯配捐时段为9月7日至9月9日每天9:00开始,每人每天捐赠次数不限,每人每天不低于1元的捐赠,可随机获得腾讯配捐金额,每天每人最高可获得腾讯配捐的总额为999元,配完为止。

  此次,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中牟九洲医院、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河南残友培训就业孵化基地分别上线了“善行中牟 康复工程”、“爱满中牟 健行天下”、“千人万岗 成就未来”3个99公益日慈善项目。

  项目简介

  “千人万岗 成就未来”

  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天泽善务残疾人发展服务中心打造的“千人万岗 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项目,是以居家就业、集中就业、辅助性就业三种就业形态,资助不同类别、等级的残疾人,赋予适合他们身体条件的就业岗位。此项目主要帮助家庭贫困的残疾人通过三种不同形态的就业、创业培训实现就业,做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幸福一家,安定一方的良好社会效果。

点击图片 识别二维码

为此项目奉献一片爱心

  “爱满中牟 健行天下”

  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打造的“爱满中牟 健行天下”助医慈善项目,主要针对户籍为中牟县的贫困家庭(持有效低保证、五保证、精准扶贫明白卡、两级贫困证明等贫困证件)在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贫困尿毒症、癌症、心脏病、骨关节病、肢体残疾、眼病的患者,医疗费用经城乡居民医保报销后,自费部分可以享受一定金额的慈善救助,以减轻贫困患者在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治疗的医疗经济压力。

点击图片 识别二维码

为此项目奉献一片爱心

  “善行中牟 康复工程”

  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中牟九洲医院打造的“善行中牟 康复工程”救助慈善项目,主要针对户籍为中牟县的贫困家庭(持有效低保证、五保证、精准扶贫明白卡、两级贫困证明等贫困证件)中的偏瘫、截瘫、颈肩腰腿疼、腰椎间盘突出症、增生性膝关节炎、颈椎病等各种老年性、疼痛性疾病患者和肛肠病的患者。住院治疗后,医疗费用经城乡居民医保报销后,项目针对个人承担部分进行救助,以减轻贫困患者治疗的医疗经济压力。

点击图片 识别二维码

为此项目奉献一片爱心

  活动期间,中牟县慈善总会诚邀您扫描项目简介下方二维码为您所支持的慈善项目奉献一片爱心。


文章关键词:99公益日 中牟慈善 一元做善事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