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爱心课堂伴着秋雨走进二七区路寨小学

2019年09月18日16:13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9月17日,郑州市二七区路寨小学,孩子们的朗朗读书声夹杂着阵阵掌声。4年纪至6年级的6个班级360多名学生全神贯注的在“心理课堂”中。

  这是二七区慈善总会和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打造的“安心课堂”项目的扩展——除了周一和周五的四点半课堂外,冀羽社工从9月份开始,走进二七区辖区内的学校,以心理课堂的形式,为孩子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课堂上,当“放飞梦想”四个字出来的时候,孩子们开始思考:我的梦想是什么?未来我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我想上电影学院,当一个有名的演员。”“我想学会做饭,当一个有名的大厨。”“我想当科学家,为我们国家设计先进的设备。”

  怎么做能够实现梦想?孩子们纷纷举起小手,说出自己的想法,写下自己的计划。

  孩子们一个小时全神贯注的倾听和积极参与,很让人感动。结束时孩子们还不愿离开,围着老师纷纷表示,今天下午的课很有意思,听课很开心!跟班听课的路寨小学老师表示这样的课程对于孩子们来说太有意义了,希望以后能多开展一些类似的心理学课。


文章关键词:爱心课堂 二七区 路寨小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