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庆祝第六十二届国际聋人节 残疾人手工艺品创意创业园慈善项目启动

2019年09月29日09:58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9月28日,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郑州市残疾人大学生手工创意创业园和部分爱心企业在郑州师范学院梦想剧院举行——庆祝第六十二届国际聋人节郑州慈善“创意创业园”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向即将到来的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献礼。

  活动现场,残疾人手工艺品创意创业园负责人、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创业指导老师张凤云进行了项目介绍。爱心人士、企业家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残疾人大学生“创意创业园”公益项目的实施,助力企业发展,帮助残疾人大学生创业就业。精彩的节目表演也传递着聋人对未来的憧憬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残疾人手工艺品创意创业园慈善项目以平等,参与,共享为宗旨,以创意、创业、融合、发展为建设理念,利用残疾人大学生创业园区的资源优势,为残疾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帮扶平台,在新时代新模式下,借助残疾人大学生创业园平台把残疾人大学生融合起来,形成一整套多元化的发展方向,让残疾人大学生能够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减轻社会压力,为残疾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帮扶。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表示,残疾人手工艺品创意创业园慈善项目的成立为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创业平台,同时丰富其精神世界,促使以更自信、更从容的姿态融入社会,发展自身,发掘其创新、创业潜力,实现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12个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郑州慈善事业的建设大军,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残疾人手工艺品创意创业园慈善项目将日益壮大,残疾人大学生创业就业将呈现出蓬勃的生机,同时也将为郑州市慈善事业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文章关键词:国际聋人节 残疾人 手工艺品创意创业园 慈善项目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