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百余幅绘画作品拍卖50万元善款 助力郑州慈善事业发展

2019年10月12日15:48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10月12日,著名禅画家朱专兴先生个人画展及捐赠仪式在郑州市文化馆成功举行。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陪同省市部分老领导等嘉宾出席活动。仪式上,朱专兴先生把自己近年创作的百余幅绘画作品,通过展览义卖所得的人民币50万元捐赠给郑州慈善总会,用于支持郑州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艺术是民族的传承。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是著名禅画家朱专兴先生的初衷。多年来,朱专兴先生不断探索创新方法,在作品题材、内容、形式和手法上下功夫,推陈出新,自成风格。

  本次展出的108幅弥勒神韵作品,百姿百态,内容丰富,技术娴熟,多角度、多方位地反映作者幸福愉悦的思想情感和艺术构思。观摩画展,既是一次“人间弥勒欢乐颂”的视觉盛宴,也是一次难得的善行天下精神洗礼的心灵提升。

  朱专兴先生表示,举办这次展览,不仅是弘扬传统文化,也是一种文化慈善,是助推脱贫攻坚和中原更加出彩的具体实践。愿有更多的艺术家们早日携手郑州慈善,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助力脱贫攻坚,为郑州创建慈善城市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绘画作品 善款 慈善事业发展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