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成功举办“公平核对.温暖管城”核对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23日16:06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志华)2019年11月22日上午管城回族区民政局“健全核对机制、助力阳光救助”--“公平核对•温暖管城”核对宣传活动在紫荆山路新世界百货广场隆重举行,河南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副主任黄士博、郑州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涂擎、郑州市低收入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主任刘亚安、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局长赵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副局长郭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欢快的舞蹈《欢天喜地》拉开此次核对宣传活动的序幕,紧接着民歌演唱、模特表演、豫剧演唱、诗歌朗诵等多种节目形式有效地起到宣传带动作用。现场互动环节通过对群众提问核对工作相关问题,更好的向广大群众阐述核对工作的意义,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活动现场核对政策宣传版面、循环播放核对宣传内容的LED屏等布置吸引了大批热心群众驻足观看。随后发放核对宣传资料,提供面对面政策咨询及解答服务,提高人民群众对核对政策的知晓率,增加核对政策宣传的力度和广度。此次核对宣传活动非常成功,得到领导和群众一致好评。

  宣传活动后省、市、区相关领导到管城回族区东大街办事处东关南里社区实地查看,调研基层核对工作开展情况。领导对于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核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今后管城回族区民政局将继续做好核对工作,确保社会救助等社会保障制度有效实施,提高政府救助的准确性和公信力。

  据了解,开展救助申请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为解决社会救助的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通过建立跨部门,多层次的救助申请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机制,准确的掌握了申请家庭收入财产状况,科学的解决了社会救助工作中的“不均”问题。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