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与寒流赛跑,暖心开织! 郑州慈善邀您一起温暖一座城

2019年12月06日09:18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进入初冬,随着大风降温,郑州的最低气温也降至冰点0度,然而却有一群孩子正在用自己的热情、善良,用自己的双手,用一针一线温暖着这座城,他们便是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执行团队,来自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志愿服务队的爱心织女团。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爱心织女团成立于2012年,每当寒冬来临,这群“织女”们便会亲手赶制一批暖心围巾,送给环卫工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寡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为他们御寒保暖,让他们感受到志愿者、社会的爱和温暖。八年来,这群织女们已经累计送出爱心围巾等针织品上万条。

  据悉,2019年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的“与寒流赛跑,让我们一起温暖这座城”活动已经11月底正式启动,在志愿服务站、在校园里、在宿舍里到处都能看到织女们赶制爱心围巾的场景。

  加入我们,有时间做志愿者,让我们一起温暖这座大爱之城(爱心织女团负责人:苗畬老师,电话:13592686306)。

与寒流赛跑,暖心开织!

爱心织女团往年活动掠影

爱心织女团往年活动掠影

爱心织女团往年活动掠影


文章关键词:与寒流赛跑 郑州慈善 温暖一座城 爱心手工 爱心织女团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