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凝聚慈善力量 传递暖心服务 如意湖这场运动会既有趣又温情

2019年12月24日14:34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鼓励他们走出家门参与社会互动,展现新时期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社区发展治理再上新台阶。12月21日上午,“凝聚慈善力量,传递爱心服务”——如意文化社区行系列活动之冬季趣味运动会在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举行。

  冬日虽寒,如意暖心,来自辖区各年龄层的200余名居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投壶、赶猪跑、两人三足……多彩有趣的竞技节目给辖区增添了暖暖温情。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志愿者们将现场秩序维护得很好,每个活动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无论是抱娃的年轻母亲,还是年近七十白发可见的老人,大家玩得是津津乐道、乐此不疲,欢声笑语充溢了整个活动现场。一位社区居民感慨道:“这次比赛让我回想起儿时的游戏,现在年纪大了,虽然好多项目都有点力不从心,但是能有机会和年轻人一起比赛,心里真的很是开心、激动! ”激烈比赛过后是倍受期待的颁奖环节,团体项目获奖队代表上台领取奖牌,工作人员对获奖居民表示祝贺并颁发了奖状,对参与运动会的各位运动员以及社区居民表达慰问的同时,还提前为大家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今后,如意湖办事处将在社区大力宣传下,在辖区共建单位、商铺的积极支持下,切实发挥好公益慈善基金的作用,为居民带去更多欢声笑语,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构建邻里和谐、家庭和睦的美好如意家园。


文章关键词:凝聚慈善力量 暖心服务 如意湖 运动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