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以残助残,郑州慈善“卢超助残济困慈善基金”在行动

2020年01月16日13:57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冬季是北方最萧索的季节,但慈善行动能让困境中的人群得到温暖。2020年1月15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卢超助残济困慈善基金“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在鹤壁市浚县鹤翔职业培训学校院内举行。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原副理事长黄建新,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桑暄越,浚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李利民,河南省盲人协会主席田超等参加活动。

  现场,卢超助残济困慈善基金分别向鹤翔职业培训学校、新乡市残疾人创业园各捐赠2万元,同时向宋喜成捐赠2万元,用于帮助残疾人就业。卢超作为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河南省残疾人企业协会会长、郑州市床上用品商贸城董事长,也是全国残疾人“自强创业之星”。 2017年,他捐赠300万元成立“卢超助残济困慈善基金”,成为郑州慈善的一张温暖名片。

  鹤翔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孙炳良,也是河南省炳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20多年来,同样作为残疾人的他,共培训学员6800余名,其中有3800多名残疾人经电商行业培训实现了就业。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卢超对孙炳良为残疾人创业就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此次在新年来临之际,在为这里的残疾人朋友送出关爱的同时,卢超也希望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能向孙炳良学习奉献爱心精神和炳良自强精神。

文章关键词:郑州慈善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慈善联合高校和企业发起爱心倡议 助力疫情

    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真切关心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号召,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河南微达共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面向全国各企事业发起爱心倡议: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企业行动起来,多为高校毕业生创造就业岗位,提供培训机会。

  • 郑州慈善“残疾人传拓培训班”正式启动

    4月24日,郑州慈善总会与河南金石艺术馆合作的“残疾人传拓培训班”慈善项目在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启动。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等领导,与现场的残疾人学员、职工、以及来自各县(市)区的残疾人代表和新闻媒体朋友们共同为项目参与此次项目启动。

  • 郑州慈善总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

    根据《慈善法》及相关法规规定,按照捐赠单位和个人意向,结合郑州市防控疫情相关单位提供的信息,郑州慈善总会已向社会发布7个公告,使用善款5471.708154万元,物资价值1564.048518万元。

  • 郑州慈善志愿者张培公的抗疫情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我们随处可见郑州慈善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社区、活跃在车站、活跃在机关,活跃在我市的各个角落。

  • 创新工会活动 郑州慈善“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慈善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相关要求,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