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国际友人也爱慈善志愿红 第一个企业爱心织女团成立暖心开织

2020年01月17日15:47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执行团队爱心织女团成立8年来,陆续有志愿者加入“织女”团队,送出围巾等爱心针织品已数不胜数,“爱心织女团”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1月10日,第一个社区爱心织女团成立,随着爱心织女团活动越来越深入,影响和感染了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春,一些爱心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2020年1月16日,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执行团队爱心织女团迪信通分站在二七广场友谊大厦7楼暖心开织,至此,郑州第一个企业爱心织女团正式成立。现场不仅有企业的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公益事业,不少国际友人也纷纷加入了“织女团”的爱心行列。

  来自西班牙的Noemi Castuera、alba ortiz、Nerea Cazador对中国文化特别喜爱,同时也热心慈善公益活动,从媒体得知了爱心织女团,一定要报名参加。alab告诉大家:加入爱心织女团不仅可以学到中国的传统女工技艺织围巾,更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到其他人,感觉特别有意义,从今天起我也是一名织女了,我要跟着我的中国师傅一起织围巾,温暖冬天!

  虽然语言不通,但他们热心公益的心确是紧紧的连在一起,国际友人的热心肠也温暖了许多人。 参加公益活动是关注社会,提升自己社会价值观的一种途径,也是培养自己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的重要方式,与此同时,公益活动的举行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关怀,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所以,加入我们,让我一起为郑州的大爱事业添砖加瓦。

文章关键词:慈善志愿红 企业爱心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