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新年“爱”传递 我们在行动

2020年01月20日10:46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新年“爱”传递,聚焦弱势群体,关注困境儿童。新年来临之际,为让明天花园社区辖区困境儿童、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明天花园社区党支部、网格携手星光社工开展了“新年‘爱’传递,我们在行动”系列新年送祝福活动。

  社区和社工首先聚焦辖区星儿,因为融合教育可以促进星儿的社会化发展和社会功能的改善,社区和社工便链接辖区姿华幼儿园资源,邀请星儿家庭走进课堂,欢度新年!

  课堂上,幼儿园的老师们用充满关爱的声音,带领孩子们唱儿歌、做游戏、学知识,孩子们小手牵小手,你给我一个拥抱,我给你一个拥抱,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感受着浓浓的新年爱意。

  社区和社工其次聚焦辖区残疾人家庭,携手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入户送祝福,凛冽的寒风伴随着充满爱意的脚步,将祝福送入每一户困难家庭中去。每走入一户家庭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就会送上爱意满满的祝福和新年礼物,并不断交谈,了解居民困难和需求,鼓励困难居民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生活会越来越好。

  传递爱,感受爱,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可以为社区居民营造欢乐、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促进社区居民共融共享。

文章关键词:困境儿童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