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三一外语捐赠100万元善款 成为我市首家支援抗疫工作的教育机构

2020年02月01日10: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2月1日,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郑州三一外语教育集团旗下郑州市二七区三一外语培训学校捐款30万,郑州市中原区三一外语学校捐款20万,郑州市金水区三一外语培训中心捐款20万元,郑州经开区三一外语培训中心捐款10万元,郑州市高新区三一外语培训中心捐款10万元,郑州郑东新区三一外语培训中心捐款10万元,累计捐助的100万元善款已全部汇入郑州慈善总会账户,用于河南省及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前线。

  据三一外语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捐赠资金主要用于河南省及郑州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采购防疫物资、帮扶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因疫情影响的贫困学生家庭资助等。

  三一外语表示,疫情当前,捐赠款物防控疫情是作为教育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三一外语捐款,是郑州慈善总会截止目前接到的首家教育机构抗疫捐款,在全市教育系统起到良好示范带动作用。该会号召社会各界各类企事业单位效仿三一外语,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尽己所能贡献力量,与国家和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共度难关!

文章关键词:三一外语 慈善 疫情 肺炎 教育机构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