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郑州昌煜在行动

2020年02月08日15:17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7日,郑州昌煜实业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30万元整,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1月25日新年第一天,郑州昌煜实业有限公司接到了承建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留观病房项目施工的紧急任务。该项目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工期7天。

  疫情就是命令,速度就是希望!面对“施工班组和公司管理人员放假;材料厂家春节期间停产停业;项目无施工图纸”的重重困难,贾鸿昌董事长亲自指挥,从设计到项目施工团队组建,用了不到24小时,项目全面开工。为了确保进度,工地“以时计量,争分夺秒”;项目指挥部管理人员,全天候盯守现场;近300名现场作业人员,实行24小时轮班作业。2月2日项目主体顺利完工。为了更好地发挥项目的使用功能,公司又为项目另外增加了水、电、暖气、管网、绿化等配套工程。至2月4日18:00时,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留观病房项目全部完工,具备交付使用条件。

  “郑州昌煜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后期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由单一到多元的发展禅变,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好政策,得益于党对非公企业的关切关怀。企业在做强做大的同时,应该兼济社会,这应是每一位昌煜人的道德情怀,特别是在党需要、人民需要的特殊时刻。”贾鸿昌董事长说。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全面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决定,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民政部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民政部公告第467号)文件精神,郑州慈善总会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社会捐赠行动。我们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积极参与这场疫情防控战。郑州慈善总会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致敬!

  据悉:郑州昌煜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在贾鸿昌董事长的带领下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工程建筑、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酒店管理、钢结构制作与安装、装饰装修、市政园林、现代农业、高新科技为一体的年产值达百亿元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30多年来,昌煜集团一直以“筑美社会 爱心同行”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先后在助学、援灾、救贫等方面投入资金近4000余万元,多次荣获“十佳优秀企业”、“慈善工作先进单位”、“慈善风云企业”、精准扶贫“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文章关键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 郑州 昌煜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