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民政所所长自费购买消毒防控物资 助困难群众科学防疫

2020年02月14日11: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在医用物资(口罩、消毒液)非常急缺的情况下,为保障辖区困难群众有足够的防控措施,郑州市惠济区民政所所长李红自费购买500只口罩和100瓶酒精,并委托各村民政助理发到困难群众手中,保证困难群众能有基本的防控措施。

  李红表示,疫情发生后辖区居民都很配合政府工作。在社区入户排查卡口值守时有很多居民反映口罩、消毒液防控物资很难买。联想到辖区的困难群众,不能让他们在这个时候因为缺失防控物资影响整个疫情防控工作。于是,在防控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走遍了市内药房,联系朋友通过多方渠道自费购买100瓶酒精,500个口罩,第一时间组织村(社区)干部送到辖区低保户、贫困群众手中。

  据了解,李红1999年加入了基层民政工作的行列,二十一年来牢记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的工作宗旨。为民解困,做困难群众的贴心人,做好党和政府的眼、手、腿。先后投入到后殡葬改革,全国抗击非典,下村入户调查困难群众生活,对困难户危房情况排查,帮助群众解决实际生活困难。2020年春节,本想大年三十夜里与家人团聚。面对疫情取消假期支援地方疫情。在社区入户排查,卡口值班。

  平凡的岗位,平凡的工作,为了守护好群众的健康,一线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工作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工作岗位上,希望他们在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共同打赢这次防疫保卫战。

文章关键词:民政所所长 自费购买 消毒 防控物资 疫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