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天虽冷,饭要热” 千味央厨2000箱食品物资慰问高新区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02月17日16:05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没有握手,没有隆重的仪式,2月17日上午,位于郑州市高新区红瑞路上的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味央厨”)办公楼前,一场捐赠活动正在有序进行。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千味央厨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向高新区包括防控指挥部在内的6家单位捐赠了2000箱食品物资,用以慰问高新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千味央厨是位于郑州市高新区的一家食品企业,主营业务是为国内连锁餐饮企业提供半成品供应,像肯德基的油条、蛋挞等产品都是来自这家企业,同时像必胜客、海底捞、真功夫、永和大王等餐饮品牌也是该企业的客户。千味央厨是餐饮半成品领域的新秀企业,目前正在筹划国内主板上市。

  “千味央厨作为河南的企业,我们更关注本土疫情防控”,千味央厨副总副经理、董事会秘书徐振江告诉记者,作为食品企业的管理人员,他关注到疫情防控期间,大量的政府、医院等工作人员,放弃了节假日,长时间在防疫一线奋战,非常辛苦。公司作为食品企业,希望能够通过慰问部分一线人员,表达公司的谢意。

  “天虽冷,饭要热,同舟共济,是每一位千味人的真切行动。”徐振江表示,这次所捐赠的食品均为千味央厨的精挑细选的热销产品,包括油条、面点、汤圆在内,不仅安全、营养、健康,而且这些食品都是经过预加工的,仅需简单加工就可以安全食用,更适应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可以确保他们能吃的安全、吃的营养。

  据了解,这并不是疫情期间千味央厨的第一次捐赠,在今年的2月5日、6日和7日,千味央厨已经分别向新乡平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兴路街道办事处捐赠6400箱速冻食品。疫情发生到现在,千味央厨已经向社会捐赠近万箱产品,驰援河南当地防控一线,共同抗击疫情。


文章关键词:千味央厨 食品物资 慰问 高新区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