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病毒无情 微达有爱

2020年02月17日16:07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无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自发捐赠善款,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月17日,河南微达共享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整,用于助力武汉疫情防控。

  微达国际董事长瞿铭一表示:疫情期间,微达国际一直记得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企业内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此次捐赠善款用于支持武汉火神山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全力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微达国际成立于2011年,一直践行“兴企报国,兴企为民”的价值观,履行关注弱势群体、关注社会、关注民生的责任和使命,连年捐献大量物资,在赈灾救助、扶贫济困等方面持续做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病毒无情 微达有爱 疫情防控 公益 捐赠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