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公司捐赠2.4万元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22日19:16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2月21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茅酱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向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捐赠价值2.4万元疫情防控物资(400桶84消毒液、200桶酒精),助力管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南茅酱酒业销售有限公司领导一直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得知即将复工复学消毒物资急缺的情况,立即链接个人人脉资源,联系

消毒液厂家争取到一批消毒物资,随即联系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表达了捐赠的意愿。

  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得知这消息,核实了捐赠物资的品质、数量后,马上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汇报,并创新实施“零库存管理”、“零距离捐赠”,征得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复后,当即联系这批物资的缺口单位,学校的主管单位教体局,使这批物资第一时间送达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交给了使用单位,也使捐赠企业的爱心价值实现了最大化。

  据介绍,在捐赠当日,这批爱心捐赠物资已发放至辖区内6所小学,为复学做好了疫情防控的物质准备。(王淑红 陈钾)


文章关键词: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公司 捐赠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