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捐物资、献爱心、免租金 为“战疫”强力应援

2020年02月23日14: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时时刻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支援一线防控工作,康桥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集团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自发组织爱心捐款、捐物及商户租金减免等活动,全力以赴加入抗疫行动,向前线逆行者致敬,力求为疫情防控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2月22日,康桥集团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200万元,向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捐赠价值200万元的防护物资,用行动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考虑到肆虐的疫情对广大实体商户造成的巨大冲击,为了减轻商户的经济压力,康桥集团商业公司于2月17日宣布实行租金减免政策,为旗下商业区域覆盖租户共计减免500余万元。

  此外,在2月14日,康桥集团通过多方协调,向郑州市郑东新区、高新区、金水区、中原区等多个街道办事处捐赠价值30万的爱心物资,为“前线防疫英雄”披上“战衣”,送上了一份暖暖的心意。

  一直以来,康桥始终秉承着“做中国备受尊敬的企业”这样的美好愿景,无论是物资捐赠、慈善捐款、租金减免还是社区防疫再升级,都是康桥集团作为城市发展的一份中坚力量、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再次延续,是康桥集团勇担责任与义务,勇于奉献精神的一次集中体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踊跃捐赠,用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 聚沙成塔、聚水成渊,郑州慈善总会将继续与社会各界一同用慈善力量助力“抗疫”,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文章关键词:康桥 疫情 捐物资 献爱心 免租金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