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捐赠物资支援管城区抗“疫”

2020年02月25日17: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志华 通讯员 王淑红 陈钾)2020年2月25日下午,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原梅英、管城公司金融客户部总经理张晓亮、管城公司金融客户部副总经理赵健一行,向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捐赠口罩、方便面、火腿肠、舒化牛奶、取暖器等价值近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助力管城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招商银行郑州分行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原梅英介绍,由于目前处于疫情严密防控时期,物资购买渠道匮乏,这次捐赠的物品,也是通过多方渠道辗转筹集到的,希望这些物资能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银玲表示,区慈善总会坚持将每一笔善款善物的收入和支出情况向社会进行公示,所有资金和物资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即转立转、应转尽转”,确保捐赠款物及时、快速送达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关键词:招商银行 郑州分行 捐赠物资 管城区 抗疫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