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省慈善总会接受丹尼斯捐款2000万元 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27日15:02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2月27日,丹尼斯集团疫情防控慈善捐赠仪式在河南省慈善总会举行。丹尼斯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支持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慈善总会接收的最大一笔捐赠资金。

  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党组书记、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

  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党组书记、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省民政厅副巡视员、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副组长张正德,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募捐救助部部长和占鹤,丹尼斯集团总经理王磊、执行副总经理林士钦等领导以及媒体记者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主持。

  丹尼斯集团总经理王磊

  丹尼斯集团总经理王磊说:“防控疫情是国家当下最重要的事情,积极地参与疫情防控,是企业的义务和责任。丹尼斯集团作为民生必需品的供应企业,除了稳定物价、保障供应以外,还要尽自己所能,在这场疫情防控的狙击战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盛国民副会长代表省慈善总会对丹尼斯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丹尼斯集团捐赠2000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带来了强有力的保障,充分彰显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省民政厅副巡视员、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副组长张正德

  张正德副巡视员表示,丹尼斯集团作为一家爱心企业,一直以来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我代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向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把每一笔爱心善款都用到疫情防控一线,用到最急需的地方。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省慈善总会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紧急启动“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慈善募捐项目,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踊跃捐赠。截止2月26日17:00,省慈善总会已收到捐赠款物14802.92万元,累计支出款物11049.62万元。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防疫款物已陆续拨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依然严峻,爱心仍需接力。省慈善总会倡导社会各界继续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文章关键词:省慈善总会 丹尼斯 捐款 新冠肺炎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少林寺联合海外少林文化中心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

    2月8日,面对国内部分医疗物资出现紧缺的情况,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号召世界各地的少林弟子及海外少林文化中心,在当地通过合法途径和渠道购买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

  • 省慈善总会2019年网络募捐总结表彰会在武陟召开

    为总结我省2019年网络募捐工作,交流网络募捐经验,表彰在“99公益日”活动中贡献突出的优秀单位和个人,部署2020年网络募捐工作,进一步推动我省网络募捐工作发展的新局面,11月12日至13日,省慈善总会2019年网络募捐总结表彰会议在焦作市武陟县召开。

  • 99公益日 慈善狂欢节 河南省慈善总会邀您一起献

    腾讯“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和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基金会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内多家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共同发起慈善公益活动,

  • 省慈善总会发布2019年慈善项目 救助困难群众不

    5月6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四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郑召开,会议发布了省慈善总会2019年重点慈善项目,预计救助困难群众不少于30万人次。

  • 河南省慈善总会阳光助学行动全面启动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慈善总会了解到,2019年资助优秀贫困初中学生免费读高中助学行动在全省全面启动。今年我省优秀贫困应届初三学生可报名参加广东顺德国华纪念中学免费读高中。

  • 河南省慈善总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五年共

    3月12日,河南省慈善总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18个省辖市和部分县慈善会的负责同志、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项目合作医院代表、志愿者代表、全省慈善医院和慈善文化教育基地代表、新闻单位代表等300多人出席会议。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