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党员捐款显担当 郑州华联商厦为防控疫情捐款

2020年03月03日15: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3日上午,郑州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在郑州华联商厦广场组织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活动。现场正式党员48人,预备党员3人,共有党员51人,以及非党员干部参与捐款,共计捐款11800元。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及干部踊跃参与、纷纷捐款。92岁离退干部赵竹青,得知此事后,自己不会用手机,特意让孩子将捐款转给党委,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市人大代表,郑州慈善总会监事会主席,郑州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淑云表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应尽的职责,在国家危难时刻,作为党员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党员责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危难关头,考验党员的初心;挺身而出,方显党员担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淑云带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在企业内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并积极行动。早在2月11日,郑州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已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0万元,张淑云以个人名义捐赠1万元,共计11万元善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关键词:郑州华联商厦 防控疫情 捐款 党员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