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郑州慈善总会爱在身边——国学教育营活动快乐开启

2018年09月17日16:1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一场凉爽的秋雨,带走了初秋的燥热。9月16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智在行慈善基金走进新乡封丘李庄镇开展少年强爱在身边—国学教育营活动。接受郑州慈善总会智在行慈善基金“少年强”助学项目资助的57名困境儿童参加了活动,他们来自封丘县李庄镇中心小学、李庄镇第一小学和蒋寨戏曲艺术学校。

  ‌仪式上,郑州慈善总会为三所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一批学习用品等物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仪式后,郑州慈善总会智在行慈善基金的国学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弟子规》课程,帮助孩子培养正确的三观,树立自强不息的信念,未来成为生命的强者。‌此次活动是继今年5月,郑州慈善总会智在行慈善基金第二次为封丘县李庄镇的困境儿童开展的少年强项目国学课程。

  郑州慈善总会智在行慈善基金“少年强”助学项目针对单亲、父母一方或双方因重大疾病等原因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困境儿童,每年进行一次入户家访,确定资助名单,为受助儿童在9年义务教育期间每个月提供200元的慈善资助。

文章关键词:郑州慈善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慈善志愿者张培公的抗疫情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我们随处可见郑州慈善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社区、活跃在车站、活跃在机关,活跃在我市的各个角落。

  • 创新工会活动 郑州慈善“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慈善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相关要求,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 郑州慈善再捐口罩10万 累计30万口罩护环卫工人

    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在疫情期间,环卫工人冒着风险仍然坚持在工作一线,消毒杀菌阻断病源传播,切实做好防疫工作,用辛勤的劳动维护着我们美丽清洁的家园,为抗疫贡献力量!

  • 郑州慈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第6

    根据《慈善法》及相关法规规定,按照捐赠单位和个人意向,结合郑州市防控疫情相关单位提供的信息,郑州慈善总会已向社会发布5个公告,使用善款4841.791569万元,

  • 郑州慈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使用

    3月8日,记者从郑州慈善总会了解到,根据《慈善法》及相关法规规定,按照捐赠单位和个人意向,结合郑州市防控疫情相关单位提供的信息,郑州慈善总会已向社会发布4个公告,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