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迎新春 写对联 送温暖 ——郑州慈善总会慰问贫困村活动进行时

2019年01月18日17:01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使困难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的节日,1月18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慈善总会共同赴登封市颍阳镇范寨村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中,郑州慈善总会现场捐赠米面油各50份、毛毯20条,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捐赠棉衣100件、棉被100条、玩具100件;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三家共同挂牌成立慈善共建“爱心超市”,通过共建慈善超市,传播慈善为人理念,号召全社会参与,使贫困户受益;郑州市楹联协会为范寨村捐赠了一幅特别创作的书法作品,协会4位书法家现场泼墨,为村民书写春联;东方红心连心艺术团的演员表演了精彩的戏曲、独唱节目,为村民送去新春祝福,丰富的活动让村民们赞不绝口。

  现场与会领导到贫困群众家中进行慰问,郑州慈善总会姚待献在了解到群众家庭现状后,鼓励群众要坚定信念,在政府和慈善总会的帮助下,实现早日脱贫。

  郑州慈善总会联合社会各界力量,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对贫困村进行帮扶,努力解决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大局。自入冬以来,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各县(市)区慈善总会、慈善项目合作单位、慈善基金合作单位、社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社会组织、社会爱心人士等,总计投入善款2200万元,16万余件棉衣、棉被,调动慈善志愿者5万余人次,使困难群众都能够及时得到帮扶、提升幸福感。

文章关键词:郑州慈善总会 贫困村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市民向郑州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用于新冠肺炎

    1月28日上午,爱心市民邵一伦来到郑州慈善总会,捐款一万元定向用于新冠肺炎疫情救助。

  • “齐心协力 共阻疫情”——郑州慈善总会疫情防

    郑州慈善总会紧急启动“齐心协力 共阻疫情”疫情防控募捐慈善项目,呼吁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个人捐款捐物、奉献力量,凝聚八方爱心,共同抗击疫情病魔。

  • 爱心进校园 120个安全爱心包送往孩子手中

    1月7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中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战马屯小学举行“同圆中国梦·爱心进校园”安全爱心包公益捐赠活动。

  • “温暖空港 为爱启航”八支志愿者队伍暖冬行

    12月12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港办事处党工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文明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团工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管理处、郑州富士康科技园党委、河南众灿实业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暖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郑州建设银行机场支行等单位在郑州航空港区益智学校开展了“温暖空港 为爱启航”暖冬行暨“暖航公益”慈善基金成立一周年活动。

  • 郑州慈善公益项目征集 21个新项目入围

    11月12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2020年公益慈善项目征集暨郑州市第五届“志愿四方杯”公益慈善项目创投大赛展评会在郑州慈善总会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