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郑州慈善总会举行2018“郑州慈善日” 捐款活动

2018年09月20日09:27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年的10月16日,我市将迎来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了《第三届中华慈善日和2018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爱心动员令一经发出,全市上下积极行动,纷纷组织本单位、本区域人员开展捐赠活动,用善行彰显着绿城郑州的温度。

  作为历年“郑州慈善日”活动的执行机构,郑州慈善总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和推动郑州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在全市爱心涌动的浪潮中,在“勿忘国耻 警钟长鸣”的9月18日,郑州慈善总会率先垂范,姚待献会长亲自带头捐款,总会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2018“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现场捐款5900元,为慈善绿城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捐款

  捐款活动结束后,姚待献会长对大家积极奉献的行为表示赞扬和肯定,他说:“距离今年的“郑州慈善日”还有30天,希望大家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有所作为,用慈善人的精神和行动让今年的慈善日活动圆满出彩。”

  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捐款

  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捐款


文章关键词:郑州慈善总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齐心协力 共阻疫情”——郑州慈善总会疫情防

    郑州慈善总会紧急启动“齐心协力 共阻疫情”疫情防控募捐慈善项目,呼吁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个人捐款捐物、奉献力量,凝聚八方爱心,共同抗击疫情病魔。

  • 爱心进校园 120个安全爱心包送往孩子手中

    1月7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中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战马屯小学举行“同圆中国梦·爱心进校园”安全爱心包公益捐赠活动。

  • “温暖空港 为爱启航”八支志愿者队伍暖冬行

    12月12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港办事处党工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文明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团工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管理处、郑州富士康科技园党委、河南众灿实业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暖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郑州建设银行机场支行等单位在郑州航空港区益智学校开展了“温暖空港 为爱启航”暖冬行暨“暖航公益”慈善基金成立一周年活动。

  • 郑州慈善公益项目征集 21个新项目入围

    11月12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2020年公益慈善项目征集暨郑州市第五届“志愿四方杯”公益慈善项目创投大赛展评会在郑州慈善总会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 郑州慈善书画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10月11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河南省鸿儒书画院共同举办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郑州慈善书画展在郑州美术馆开幕。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出席活动。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