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郑州慈善癌症康复骨干培训班温暖开课

2018年11月05日16:24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11月5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肿瘤康复协会联合开展的河南省癌症康复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黄河中心医院学术厅举行。会上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从癌症患者关爱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

  郑州慈善总会根据因病致贫的社会问题,长期以来投入大量资金,通过慈善项目、慈善基金,与全市各大医院进行合作,帮助了数以万计癌症患者。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将激励更多的医务人员和癌症康复志愿者一起,投身到癌症康复慈善事业中来,帮助更多的癌症患者走向康复。

文章关键词:郑州慈善 康复骨干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慈善情千里援疆哈密行

    2019年新年伊始,带着郑州人民的深情厚谊,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关怀,1月13日至15日,一场以“汇聚绿城爱心 助力援疆工作”为主题的千里援疆爱心行动,在我市对口援疆的哈密市伊州区温暖举行

  • 遇见·爱 郑州慈善摄影大赛全国关注

    今年7月“遇见·爱”2018郑州慈善摄影大赛消息发布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截至8月23日,郑州慈善总会共接收到全国260多位摄影爱好者、慈善项目实施单位、慈善志愿者、爱心市民2000余幅摄影作品。

  • 郑州慈善总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

    根据《慈善法》及相关法规规定,按照捐赠单位和个人意向,结合郑州市防控疫情相关单位提供的信息,郑州慈善总会在2月2日、6日、19日分别发布3个公告,使用善款3536.530559万元,

  • 郑州慈善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第3

    2月19日,记者从郑州慈善总会获悉。根据《慈善法》及相关法规规定,按照捐赠单位和个人意向,结合郑州市防控疫情相关单位提供的信息,

  • 绿城上下众志成城抗疫情——截至6日,郑州慈善接

    项目启动后,全市爱心企事业单位纷纷行动起来,捐款捐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加入进来,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一时间,一笔笔捐赠如一股股暖流,汇聚郑州慈善总会,再经郑州慈善总会精准注入抗疫一线,彰显了大爱之城郑州的慈善精神。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