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寒冬更温暖 携手共成长 慈善之心在发芽

2018年12月21日15:57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 通讯员 常亚楠)为营造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12月21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爱心公益联盟、惠济区东风路小学联合举办的“寒冬更温暖 携手共成长”爱心捐衣活动在东风路小学操场举行。

  活动开展初,学校大队部利用大屏幕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号召。上午8时,队员们在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有序入场,踊跃参与,将自己的毛衣、棉服等御寒衣物打包整理,并写上爱心祝福,稚嫩的文字,表达出浓浓的爱心。活动开始后,校长陈涛号召全体师生“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让这个冬天因为有爱不再寒冷”。随后,队员和志愿者们一起将充满爱心的捐赠物资打包装车,让爱心蔓延,让寒冬更温暖。队员们纷纷表示爱心捐衣活动十分有意义,自己作为社会的一员,有义务去奉献爱心,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活动共募捐衣物5200余件、鞋子300余双。所有的捐赠物资在现场全数交给郑州慈善总会“衣暖人心”项目,之后经过筛选、清洗、整理、打包分发给贫困山区的孩子。

  惠济区东风路小学重视队员们文化教育的同时,也非常重视队员的素质教育和培养队员的社会责任感,每年的爱心捐衣活动已成为学校的一项常规德育活动。送出一份爱心,收获明媚阳光。此次捐衣活动既向全校队员传递了正能量,宣传了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理念,又将节约、环保和杜绝浪费的良好美德深入每一个队员们的内心。

文章关键词:郑州慈善总会 爱心 捐衣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齐心协力 共阻疫情”——郑州慈善总会疫情防

    郑州慈善总会紧急启动“齐心协力 共阻疫情”疫情防控募捐慈善项目,呼吁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个人捐款捐物、奉献力量,凝聚八方爱心,共同抗击疫情病魔。

  • 爱心进校园 120个安全爱心包送往孩子手中

    1月7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中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战马屯小学举行“同圆中国梦·爱心进校园”安全爱心包公益捐赠活动。

  • “温暖空港 为爱启航”八支志愿者队伍暖冬行

    12月12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港办事处党工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文明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团工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管理处、郑州富士康科技园党委、河南众灿实业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暖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郑州建设银行机场支行等单位在郑州航空港区益智学校开展了“温暖空港 为爱启航”暖冬行暨“暖航公益”慈善基金成立一周年活动。

  • 郑州慈善公益项目征集 21个新项目入围

    11月12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2020年公益慈善项目征集暨郑州市第五届“志愿四方杯”公益慈善项目创投大赛展评会在郑州慈善总会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 郑州慈善书画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10月11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河南省鸿儒书画院共同举办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郑州慈善书画展在郑州美术馆开幕。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出席活动。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