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欢乐和谐庆六一 中牟村镇银行献爱心

2019年05月30日11:16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让广大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5月29日上午,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中牟郑银村镇银行在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小学开展“欢乐和谐庆六一 村镇银行献爱心”慈善捐赠活动。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中牟郑银村镇银行副行长王晓旭,中牟郑银村镇银行妇委会主任刘文枝,刁家乡中心校党支部书记冯纯旺,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小学后勤主任王志刚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中牟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在活动中对付李庄社区小学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品德的培养,树立自尊、自立、自强、自爱、自重的精神。二是要培养健全的人格,树立远大理想。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四是要有创新精神。

  中牟郑银村镇银行作为一家服务于中牟县域的金融机构,本着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此次活动为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小学捐赠电脑1台、新华字典50本、排球50个、篮球50个、跳绳50根,这一善举,不仅体现了优秀企业的高尚品格和伟大博爱,更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和谐社会的温暖。

  人间自有真情在,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希望每一个有着社会责任和慈爱之心的企业,都能积极加入到我们的慈善队伍中来,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为建设慈善中牟、大爱中牟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六一 中牟县慈善总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慈善为35名血液病患儿快乐六一

    5月31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祝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河南省肿瘤医院举行“让爱为生命加油 给‘天使’一份希望”——郑州慈善总会“祝福儿童血液病康复基金”救助活动.

  • 趣味亲子六一 残健融合共同成长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听障儿童的社会融合能力和自信心,更为了让孩子们在节日里尽情地游戏、充分体验节日的快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联合西斯达大树幼儿园开展“快乐童趣 趣味六一”亲子游戏嘉年华交流融合活动。

  • 快乐六一 浓情端午 慈善助力萌娃圆梦郑州

    5月30日,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联合郑州航空港万怡酒店为郑州荥阳乔楼民族小学全体师生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快乐六一 浓情端午 萌娃圆梦郑州”慈善主题活动。

  • 慈善进乡村 快乐过六一 衣暖人心项目走进乡村学

    5月30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惠济区民政局、古荥镇人民政府、爱心公益联盟(郑州韦可特实业有限公司)“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及省会各大新闻媒体共同走进惠济区古荥镇实验小学举行“慈善进乡村 情系六一节”——郑州慈善“衣暖人心”关爱乡村学校捐赠活动。

  • 快乐过六一 中牟爱心企业捐建三座足球场

    5月29日下午,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河南欧帕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在官渡镇板桥小学开展“迎六 一河南欧帕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慈善捐赠”活动。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