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快乐过六一 中牟爱心企业捐建三座足球场

2019年05月30日11:20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5月29日下午,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河南欧帕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在官渡镇板桥小学开展“迎六 一河南欧帕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慈善捐赠”活动。本次活动为官渡镇板桥小学、水溃小学、魏寨小学三所小学慈善捐赠足球场。中牟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兴林、官渡镇人民政府镇长李三、县民政局正科级干部、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官渡镇党委委员吴艳、河南欧帕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宏伟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受捐赠学校学生代表王涵涵表示:“是你们的爱心捐赠,让我们能在绿茵茵的足球场上尽情奔跑、欢笑;是你们用爱心点燃我们理想的火炬;是你们用爱心鼓起我们前进的风帆。我们一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的爱心,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河南欧帕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宏伟表示:“本次捐赠足球场活动,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献给祖国的未来以及爱好足球的广大师生们,用于体育教学育人,希望看到更多的阳光少年驰骋于绿茵场上,分享足球魅力,健康茁壮成长。河南欧帕集团作为官渡镇域内的企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把担当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作为欧帕集团发展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造企业价值及社会财富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慈善公益活动,真正做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进而更好地回馈社会。”  

  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兴林表示:“爱心不分界限,慈善不分大小,此次捐赠活动不只是带给我们学校物质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爱心善念的传递。希望同学们做慈善文化的传播者,做慈善行动的践行者。并希望各界企业效仿河南欧帕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这一善举,在全县形成共集社会之力,同倡助学之风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词:六一 中牟 爱心 企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慈善为35名血液病患儿快乐六一

    5月31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祝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河南省肿瘤医院举行“让爱为生命加油 给‘天使’一份希望”——郑州慈善总会“祝福儿童血液病康复基金”救助活动.

  • 趣味亲子六一 残健融合共同成长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听障儿童的社会融合能力和自信心,更为了让孩子们在节日里尽情地游戏、充分体验节日的快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联合西斯达大树幼儿园开展“快乐童趣 趣味六一”亲子游戏嘉年华交流融合活动。

  • 快乐六一 浓情端午 慈善助力萌娃圆梦郑州

    5月30日,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联合郑州航空港万怡酒店为郑州荥阳乔楼民族小学全体师生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快乐六一 浓情端午 萌娃圆梦郑州”慈善主题活动。

  • 慈善进乡村 快乐过六一 衣暖人心项目走进乡村学

    5月30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惠济区民政局、古荥镇人民政府、爱心公益联盟(郑州韦可特实业有限公司)“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及省会各大新闻媒体共同走进惠济区古荥镇实验小学举行“慈善进乡村 情系六一节”——郑州慈善“衣暖人心”关爱乡村学校捐赠活动。

  • 欢乐和谐庆六一 中牟村镇银行献爱心

    5月29日上午,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中牟郑银村镇银行在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小学开展“欢乐和谐庆六一 村镇银行献爱心”慈善捐赠活动。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