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快乐工作 从“心”开始

2019年07月02日15:01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6月27日,郑东新区“心灵援助”慈善公益项目“话说压力”讲座拉开序幕。来自郑东新区管委会的近百名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心理咨询师从一句问话开始:最近,您听过、说过“压力”这个词吗?

  在经济和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改变”成为了人们生活和工作不可避免的话题。而改变带来的不确定性,必然加大了人们的焦虑情绪,由此带来不得不说的一个话题—“压力”。

  压力不是问题。在压力大的情况下,身体的自然复原能力会帮助我们迅速做出调整,适应变化……活动现场,心理咨询师的讲解循循善诱,简明易懂,从日常生活的小事,找到化解压力的方法,使听众具有较强的代入感。

  讲座结束之后,听众表示:“这样的心理学讲座说到了我们心里,尤其是说到的方法非常实用。”

  

  “爱在郑东——心灵援助慈善公益项目”是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和郑东新区慈善总会承办,由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具体实施的项目。

  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专家团队将会在郑东新区管委会管辖范围内,走进机关、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特殊人群之中,传播心理学知识,促进人们的心理健康。同时把把党和政府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怀、关爱通过系列的心理讲座送到郑东新区管委会辖区内。

  “爱在郑东——心灵援助慈善公益项目”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必将使广大听众通过进一步了解自己,正确处理好同事关系、夫妻关系、亲子关系,提升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心理素质,自觉做好心理解压和情绪管理,缓解工作及生活压力,让大家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身体,阳光的心态,建设美好家庭。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 心灵援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