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郑州慈善系统2019年上半年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9年07月17日16:51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7月15日上午,郑州慈善系统2019年上半年工作座谈会在黄河饭店召开。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副会长王万民、副会长王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 、郑州慈善监事会主席张淑云、副主席高希浩、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社会工作处)处长王自兴以及各县(市、区)、开发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郑州慈善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和省会各大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会议。

  会上,王万民副会长传达了中国慈善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中华慈善总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河南省慈善总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开发区依次汇报2019年上半年慈善工作。

  最后,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县(市、区)半年来在推进和发展慈善事业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姚会长表示,本次会议既是上半年工作的总结会,也是慈善工作的经验交流会,更是下半年圆满完成工作的动员会!下半年全市慈善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慈联、中华慈善总会、省慈善总会的会议精神,增强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照理事会年初的部署,进一步明确五年目标和今年的任务,快速推进五年目标的完成;以主体教育和党的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慈善机构和队伍建设。

  总的要求是要以迎接和庆祝建国70周年为重心,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保证,以纪念“中华慈善日”和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为契机,坚持业务发展和严管队伍一起抓,坚持“物质慈善”和“精神慈善”一起抓,“直接慈善”和“间接慈善”一起抓,项目运作和监督跟踪一起抓,围绕理事会精神和今年工作要点,进一步的动员起来、紧张起来、认真起来,积极作为,多措并举,高质量、高效率的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的目标任务。

  姚会长对下半年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几点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始终注重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慈善捐赠活动;二是要大力发展社会公益的实体;三是慈善助力脱贫攻坚;四是持续加强慈善项目的建设;五是要推动慈善文化建设,加强宣传力度;六是要全力做好2019年“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七是要加强政策理论研究;八是要完善表彰、奖励制度;九是要做需要换届的县(市、区)的换届工作,做好备案工作;十是要加强慈善机构的党建工作。


文章关键词:郑州慈善 工作座谈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